美人喵喵叫

新边里我为什么最恨马芳铃

我首先承认自己非常爱傅红雪,叶傅死忠,对前几集也挺喜欢且并不讨厌前面的马芳铃。傅红雪是戏份少,演员是拍的辛苦我也很心疼。我讨厌把边城浪子变成边城娘子的编剧,且双手双脚赞成傅红雪独身。

翠浓和马芳铃戏份都很多我都不爽,因为戏份最多的,应该着重刻画的是傅、叶二人的关系和面对仇恨的看法与转变(这个分析是基于书而不是从腐向出发的)。但是翠浓戏份多还有回忆杀,却并没有太损坏傅红雪的人物本质,最多衬托的他有点过于善良。可是马芳铃伤害了傅红雪人物的精髓,一是私奔不报仇那里吓死了多少原著粉,二是后面主动放弃尊严去求仇人原谅,三是后面试图将傅红雪变成一个为了马芳铃活着,没有马芳铃就没有生存意义的不折不扣恋爱脑,太可怕了。如果不删冰棺戏的话,我想我那么喜欢傅红雪我都有点不忍直视了。至于马对叶开形象的损害,叶粉说过很多了,对路小佳的损害也有但结局掰回来了。

正因为我非常喜爱这些角色,所以我对损害他们形象的角色也是咬牙切齿,更别提马芳铃本身那些双标自私的缺点了。感谢最后傅红雪还是得到了自由。

评论(6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