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人喵喵叫

新边城浪子,写在大结局之前

为了男主傅红雪追到现在,但在我心中这剧已经结束在38集啦。就好比N年前看的小李飞刀,我现在重温也不会看林诗音死之后的片段。

一开始被这剧吸引是因为傅红雪的外形、气质扮相很符合我的想象,和叶开的互动也很萌。大漠风光实景还有前面几集明快的人物关系让我追了下去,还安利给了其他的基友,然而追到现在已经成了折磨观众的剧了……期间人物的几经崩坏槽都被太太们吐完了。

现在唯一让人欣慰的是傅红雪虽然几度崩坏,一会要私奔总是被人骗还要下跪求原谅,但总归几场大戏还是把持住了,比如腿瘸后决心复仇,复仇路上和翠浓相处的感觉,还有知道身世后的表现。我个人觉得演员演技也弥补了一部分人设的不足。另外就是一直维持着很高的道德水平和武力值,和娘相处的感觉也很好。

叶开经历了一开始的仗义相助到中间屡杀傅红雪的崩坏,估计是崩无可崩,到大结局之前反而又恢复如初了。路小佳运气就差些,开始是清流但没能躲过这爱上女主角的结局……

剧中二女,正如太太们吐槽的,翠浓只是精分注水但没崩其他人的人设,哪怕是教主也一直是自己的理想>翠浓,算不得恋爱脑。而且她后期行为没什么可挑剔的。但是这女主角简直了,自己本身十分无耻还带崩所有角色一律拜倒在她之下,叶开为了衬托她要杀傅红雪,有几次不管丁灵琳,路小佳要在自己兄弟死了的时候爱上她,花白凤要夸她像当年的自己(花妈妈可没这么无耻),翠浓为了她死前都要助攻。傅红雪更是为了她放弃了自己的尊严(还好后面捡起来了)。我对她的恨简直都要大于对男主角的爱了。

不过不管怎么样这个剧还是刺激了好多产出,请太太们继续不要停,用同人的笔让角色成为他们原本的样子吧。

 

评论(5)

热度(7)